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(汽车)联合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、工业和信息化局就南京市汽车产业链企业标准化需求开展调研

浏览: 发布时间:2022-10-27

为贯彻落实《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》《南京市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行动计划》要求,鼓励南京市汽车产业链企业在标准化科技体系中发挥作用,积极参与标准制定,促进科技成果向标准化、产业化转化,提升在行业领域中的影响力,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,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、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(汽车)(以下简称创新基地),就汽车产业链企业标准化需求开展调研分析。

南京市汽车产业链上下游企业(含相关行业协会)使用汽车标准的现状和遇到的问题、参与标准化工作的基础和意愿、科技成果转化为技术标准以及标准服务和合作交流的需求。

本次调研以问卷调查的形式开展,创新基地将根据各单位反馈情况进行沟通对接,并根据反馈需求,组织开展专题培训和对接交流。




附件1.调研单位情况简介.docx

附件2.汽车产业链企业标准化需求调研表.docx




返回
关注创新基地公众号
了解更多资讯
版权所有: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(汽车)(筹)       津ICP备2020010153号-12
地址:天津市东丽区先锋东路68号      邮编:300300       电话:022-84379292